脱兔已被占用

为自己而写

女装什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十分沙雕的性转文

 

1

我叫岳明辉,我现在很慌,喊多少声“whaaaaat”都没办法缓解的那种慌。

这个事儿怎么说(shuò)呢?就是我早上醒来起床发现我的胸肌变得前所未有的大,大得我以为它不是胸肌是一对儿……女性器官,粉丝看来都得直呼“别举铁了”的那种。

结果我上厕所刷牙的时候,感觉头皮一疼,仔细一看是头发在我进门时挂在了门把手上。

等等,我哪儿有这么长的头发????????

转过去三两下把头发拽下来连嘴里的牙膏沫都没来得及擦,我先去定睛瞧了瞧镜子里的人。嚯,别说,还挺好看。

头发留到腰,被染成了紫蓝色还烫着点儿小卷儿,一双杏仁眼一个小巧鼻一张心形嘴,咧嘴笑起来能露出两颗虎牙,跟当男的的时候没差太多。

跟原来不一样的地方是,我的胸变大了,跟喝了AD钙似的。

擦干净嘴边的牙膏沫,我平静下来,开始回忆昨天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在一觉醒来后变成了女的。

虽然跟原来相比没有太难看,但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纯纯纯纯纯爷们儿,我还是不大习惯穿裙子。

外头温度零下了!我才不要露腿!

2

大家好,我叫木子洋,我现在慌得一批,比老岳喊“whaaaat”的时候还要慌。

原因是啥呢?也没什么,就是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变成了女的。

对,就是我变成了女的。

你问我还在床上盖着被子怎么就发现了?

噢是这样的,早上起床的时候本来是想洗漱的,但你知道我这个人有起床气而且实在太困了,我就耷拉着脑袋又迷糊了几分钟,直到睁开眼睛,我发现我眼前的东西不是我的腿,而是我的胸。

你问多大?你怎么这么流氓呢?

大概36D那么大吧,所以我才看不见我的腿。

而且我用手一摸腿,发现比平常光溜儿多了,摸着一点儿不扎手,皮肤那叫一个细腻。

别误会,这不代表我接受了我变成了女的的事实,只是我的胸真的很大……不是,我是说我的皮肤真的很细腻。

于是我抱着最后一丝不该有的希望打开了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果不其然,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女版李振洋的脸。

啥?你问我女版的脸啥样儿?

呃……大概就是鼻梁线条比原来柔和一些眼睛比原来稍微大一些,不过还是凤眼,一没表情就会显得很魅惑很凶狠……不是,很有气场。

但我还是不接受。

不能叉着腿坐了我好不舒服的!

3

我叫李英超,我现在……算了不说了你们懂的,我比上面两个人还要慌,原因跟他俩一样。

虽然平时粉丝总会给我换脸换头让我以各种形式“穿女装”,但我知道我打死也不会尝试女装的。

你问为啥?男人的尊严啊!男人怎么能穿裙子!

然而现在,我发现我变成了女人,不,准确地来讲是少女,这张脸实在太洋娃娃了。

虽然跟原来相比这张脸没什么变化,可为啥留了长头发一笑起来就一点儿也不帅了啊喂!太甜了我受不了!

不要误会,不是把持不住的那种受不了,我没那么自恋。

谁流鼻血了!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反正现在的情况就是我变成了女的,一个曾经迷倒万千少女的男人,变成了少女。

所以我还能叫李英超吗?

4

变成了女人的三个人凑在一起,气氛微妙而凝重。

“为啥啊?”岳明辉还是不习惯自己的御姐音,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老岳……这个时候我建议你说话稍微正式一点。”李振洋用调低了三度的少女音说道。

“为啥啊?”岳明辉复制粘贴了刚刚的回答。

“……你这个声音说这种话让我觉得你是个男的。”

“我就是个男的啊!”

“你现在进男厕所,能进去我管你叫爹。”

“……”

“我们难道不应该讨论一下为什么会变成女生吗?”

李英超变成了女生不仅人长得甜,声音更甜,而且不是矫揉造作的卖萌音,是可爱而不自知的小甜嗓,如果换上台湾腔,应该会萌得人原地打滚。

“这个讨论明显也不会有什么结果,毕竟咱仨都是同一个状况同一个蒙圈。”李振洋正在摸自己的腿。

“那我们,昨晚,或者昨天,就没有什么不正常的现象?”

“你吃了三十串儿羊肉串儿算么?”岳明辉的京片子味儿深入骨髓。

“……你俩喝多了非要拉着我聊人生谈理想我说话了么?”

“那是忠告!忠告!大哥们血淋淋的教训!”

“你的教训血淋淋就完了,别带上我。”

“老岳我就说啊,你这个人没别的,就是虚伪……”

李英超听得把嘴扁成了一条缝儿。

叮铃铃……

一阵急促又不算太欢快的铃声响了起来。三个人同时找声源。

是岳明辉的手机。

李英超“咕嘟”咽了下口水。

岳明辉纠结了半晌,恶向胆边生,一把抓过手机破罐子破摔似的接了起来。

“喂?”

“岳明慧你们在干嘛!预约的杂志拍摄马上就开始了好吗!”

“啊?”岳明辉下意识捂住嘴,一声不该由他提出的疑问还是溜出了嘴里。

“啊什么!不是昨天就跟你们交代好了要拍xx杂志吗!”

电话没开外放,但经纪人气急败坏的声音还是透过听筒飘进了李振洋的耳朵里。

随机他轻轻拉了下岳明辉,示意他先答应下来。

岳明辉虽然还处于昏头的状态,但大局意识还存在,连忙恢复镇定对着电话那头的经纪人又是道歉又是保证。

“诶好的好的,我们马上就赶过去,麻烦您了。”

“怎么了?”岳明辉转过头问李振洋。

“我感觉我们就这么出去吧。”

“你疯了?”

“我没听错的话,电话里x姐刚刚说xx杂志正在等咱们拍摄。”

“对。”

“那是专门的女装时尚杂志。”

他们仨不知道是该抗拒穿女装还是抗拒周围人居然一开始就把他们当女的的事实。

4

虽然但是,工作还得进行。三个人洗了个冲锋澡就换衣服出门赶往拍摄地了。

就是换衣服的时候还是别扭了一把就对了。

岳明辉平时穿衣服就很随意,什么方便穿什么,今天他却不知道该怎么随意了。

毕竟他现在是女的,跨栏背心和半永久篮板加成裤肯定不能再穿了。

对着一床的衣服纠结了半天,他最后选了衬衫白卫衣牛仔裤的搭配。为了遮头顶因为发量过多而导致的炸毛,他还配了顶贝雷帽。

为啥不配棒球帽?

因为他刚戴上就被李振洋抢走了。

“你都穿这么邻家纯洁了戴什么棒球帽,一把打回原形。”

你还对女装搭配有研究心得?

当然岳明辉没问出口就是了。

李振洋出了名的会穿衣服,即使变成了女的,他还是最有feel的那一个。

甚至可能因为变成了女的,比原来更如鱼得水。

黑底红花衬衫,黑色高腰阔腿裤,红色高跟鞋。把为了洗漱方便绑着的马尾辫散下来,一头栗色波浪卷蓬松着垂到腰,再加上一抹大红唇一副墨镜,不知道的怕是以为他要去机场走秀。

而剩下两个人面对他slay全场的架势,眼睛都下意识看向了别处。

没什么原因,直男时期的职业习惯而已,面对女性眼神不乱瞟是偶像自觉。

“你俩能不能看我一眼!我穿得有那么丑吗!”

李振洋一开口,他俩瞬间就放松了。

跟男版李振洋无差别。

“洋洋,”岳明辉伸手拍了拍他肩膀,“求你今天多说话。”

5

李英超的穿搭比他俩还省事儿。毕竟一张洋娃娃脸就已经赢了一半了。

唯一令他不爽的地方在于,自己居然是平胸!

看着两个变成女人的哥哥胸前圆滚滚的两团,他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悲愤。

为什么上帝在造他的时候不给他捏两个大胸啊!

这个怨念一直持续到他换上高领驼色毛衣和浅色牛仔裤也没消除。

“没事儿,多有少女感啊。”

少女感你妹!

没喊出口就自动消音了。

偶像不能说脏话。

女偶像更不行。

还是当男的好。

6

三个人换好了衣服坐上来接他们的保姆车,一路沉默。以至于经纪人都回过头对他们仨上下打量:“你仨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三双眼睛同时看向经纪人,又同时互相对视了一眼。

怎么说?

不能说他们还不适应变成了女的吧。

“那个……”岳明辉戴着口罩闷闷地说道,“昨晚睡少了,还没醒呢。”

经纪人又打量了一下三个人,点点头转了过去。

三个人同时松了口气。

但没多久经纪人又转了过来。

“我说没说过不要穿那么少!今天零下!”

??????????????

岳明辉举了举羽绒服:“姐,我们穿外套了……”

“噢,”经纪人又点点头,但这次没立刻转过去,而是指了指李振洋,“扣子扣好,别到了机场再被有心人拍了带节奏。”

李振洋顺着她指的方向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前三个扣子没扣好,此时正坦荡荡地展露一片春光。

他脸一红,连忙系好。再一抬头,发现自己右边的两个人正仰着头闭目养神。

还好没被他们看见。

他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在止鼻血。

7

杂志拍摄进行得很顺利,三个人虽然不习惯女性身份,却也没有显出什么不适,只是在拍摄休息的时候喜欢不停地拽裙子。

今天的拍摄主题叫做“双生”,所以有两套衣服。一套工装一套礼服。

因为礼服换起来太麻烦,所以所有跟礼服相关的拍摄都放在了最后。

而现在,三个人刚换上礼服坐在化妆台前化妆。

岳明辉是一套墨蓝色修身旗袍配金丝眼镜,姣好身材和斯文不败类的气质被衬托得淋漓尽致。

就是旗袍实在有点儿紧,而且由于开衩太大,他坐着的时候必须盖件衣服,不然会走光。

天知道他有多想叉着腿坐。

可眼下身上这件高定礼服要是被他扯坏了,别说今天这场拍摄白搭,把他一年的工资赔进去都不够。

岳明辉开始在心里默念佛经。

也不算佛经,就是把“南无阿弥陀佛”“上帝保佑”和“阿门”全说进来炖了锅静心祈祷大杂烩。

等化妆师化完妆后,他觉得自己头顶自带光圈马上就要升仙了。

李振洋虽然看上去比岳明辉从容,却也没好到哪里去。

服装师给他搭配的是件大红色抹胸礼服,款式基础简单,却因为脸和气质的加持多了气场和高级感。

但他不习惯穿抹胸。

尤其是一低头就能看见沟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走光。

我什么时候能变回男的!

李英超被套了一件法式小洋装,底色是黑色,领口袖口和裙摆上缀着花边,脖子到肩颈的部分被做成chocker加一字领的设计,白色小花边包裹着白皙流畅的肩颈线,露出了精巧的锁骨。

一切都很好,他是男的的时候就肩窄腰细,成了少女以后更是精致可爱,身高也不算太矮,比原来更架衣服。

可他是个平胸。

所以每次低头看胸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是个女装大佬。

他的内心独白又被屏蔽了。

8

服装师自然想不到三个人九曲十八弯的脑回路,化妆师刚停下手就招呼他们过去换鞋。

岳明辉穿黑色尖头高跟鞋,李振洋穿酒红色高跟鞋,李英超穿黑色绑带中跟小皮鞋。

周围的人都一直把他们当女的,他们仨却是头一次变成女的。

穿高跟鞋,还不如让他们踩高跷。

李英超平时就爱猎奇,学东西学得比别人快,因此平衡能力也稍微好一些。除了内心抗拒以外倒也没有因为不适应而导致意外事故。

相对来说,李振洋和岳明辉就显得有些“不幸”了。

由于他俩穿的都是礼服,所以服装师给配的鞋都是细跟高跟鞋。岳明辉的是黑色,李振洋的是红色。

岳明辉颤颤巍巍地把自己38号的脚塞进鞋里时,他觉得自己听见了骨头被挤压的声音。

而转头看向李振洋,却发现他正站在原地目视前方。脸上没有表情。

还挺有气场……

岳明辉一边想一边晃悠着往摄影棚走。刚迈了两步,就被背后的河东狮吼吓得一个趔趄差点儿崴了脚。

“岳明辉你能过来扶下我吗!”

岳明辉:……

大哥你看我像能扶你的样子吗?

9

本着职业道德的原则,三个人还是百般别扭地拍完了杂志。

杂志拍摄结束后他们仨就赶往xx颁奖盛典现场彩排了。

机场不出所料挤满了前来送机的粉丝。

往常他们不会想什么,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他们变成了女的。

不知道粉丝见到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10

前脚刚踏进机场大门,粉丝们的尖叫就穿透了耳膜。

“李樱超妈妈爱你!!!”

“岳明慧看看妈妈吧!!”

“李真央穿秋裤!!!!”

……

他们三个被粉丝包围成了以他们为中心的三个圈,挤得机场水泄不通,周围渐渐开始有路人抱怨起来。

“干嘛呢这是。”

“能不能有点儿素质?”

“别挡道!!”

岳明辉被吵得耳朵疼,摘下耳机看了看粉丝,竖起食指放在唇边做出噤声的手势。

“不要说话哦,宝贝们乖一点儿。”

周围安静了。

或者说,他周围的人安静了。

连带着,李振洋和李英超那边也安静了。

粉丝们四散开来,给他们和路人留出了通道,他们也按时顺利登机。

坐上了飞机岳明辉就把手机开了飞行模式扔进了上衣兜里,戴上眼罩窝进座位里补觉。

“哎,老岳。”

岳明辉皱了皱眉,拉下眼罩对着李振洋挑眉。

“你机场视频爆了。”

“Whaaaaat?”

“就是你对粉丝说小点儿声的那个视频。”

“哦。”岳明辉淡淡地点点头又拉上了眼罩。

“你咋没反应?”

“因为我想睡觉。”

“……”

“啊对了还有,洋洋你别叫我老岳了。”

“为啥?”

“我是个女的!”

“……不是你上午说你是个男的吗?”

“……”

11

昏沉地迷糊了一路,飞机便在上海落了地。

经历了送机时的喧闹,他们三个已经做好了接机比送机喧闹一百倍的准备。

然而并没有。

粉丝一路安安静静,陪他们从大厅走到了出口。

岳明辉疑惑了一路。

到了出口,他终于憋不住了,转头问走在他旁边一个女孩:“怎么你们都不跟我们说话了?”

那女孩明显是被他突然的问话搞得既紧张又兴奋,磕磕绊绊地说道:“因为……姐姐你说了我们不可以吵到别人,今天微博上那个……那个视频,我们都看到了。”

岳明辉掏出手机打开微博登大号,发现热门内容第一条就是“岳明慧机场维持粉丝秩序,温柔大姐姐太苏了吧!”

尽管有心理准备,但“温柔大姐姐”五个字还是让他嘴角一抽。

心情复杂。

12

一到彩排现场化妆师就把他们仨推进了化妆间给他们换衣服。

短裙,衬衫,小领结,西服,高筒靴。

嘴角又是一抽。

“你们赶紧换衣服,换完衣服我就给你们上妆。”

“现在换吗姐姐?”李振洋叫住忙得像陀螺一样的化妆师。

“对,时间来不及了你们赶快。”陀螺说完就转着圈跑到别处去了,剩下三个人对着靴子超短裙大眼瞪小眼。

以为高跟鞋已经是今日酷刑之最了,结果酷刑居然也有连续剧。

岳明辉觉得这个故事应该叫做《论女装的oner曾经吃过的苦》

13

他们要表演的是一首很甜美的歌,所以妆容自然也是冲着美少女战士的方向去了。

岳明辉的内扣小卷被高高扎起梳成了单马尾,李振洋的大波浪被揪起一撮绑成了小丸子固定在头顶偏后的位置,李英超的直发被绑成了高双马尾。

岳明辉甩着头发,觉得头皮快连着头发被扯掉了。李振洋头顶的小丸子晃来晃去,李英超的两个双马尾跟衣服上的垫肩扣勾在了一起。

如果他们真的是女团,那估计是靠直男出圈的。

史上最直男女团,没有之一。

14

别别扭扭地换完衣服,他们三个开始彩排走位和歌词。

耳返里的伴奏不是很清楚,因此彩排并不顺利。

直到现场指导老师看不下去,终于朝他们走了过来。

不对,应该叫冲了过来。

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完了。岳明辉心想。

一走神,脚一崴,长筒靴的鞋跟断了。

岳明辉栽了下去。

他听见了周围的尖叫,当中夹杂着李振洋喊的“老岳”和李英超情急之下叫出口的“岳明辉”。

完了。

这下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穿靴子摔倒了。

岳明辉东想西想,终于在剧痛到达身体后晕了过去。

15

“老岳,老岳……”

“起床了岳明辉。”

光线太刺眼,岳明辉把睁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嗯?怎么了……”

“起床了你看看都几点了?”李振洋穿着卫衣睡裤和拖鞋站在他床边。

“我不是摔倒进医院了吗?”

“啥?你想啥呢?”

“就穿了靴子,然后鞋跟断了我就摔倒了……”

李振洋明显愣了一下。

“是不是,咱仨,现场彩排,你走神了?”

“对对对!你也梦到了?”

表情不言而喻。

“小弟快来!”

“怎么了怎么了!”

“你岳妈妈说他穿靴子摔倒进医院了。”

“啊?”

“是不是咱仨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的,然后……”

三个人做了一模一样的梦。

奇了怪了。

难不成昨天晚上吃的羊肉串里有东西?

16

第二天,“oner全员女装,改头换面女团aner重新出道”的词条被推上了热搜。

别问,问就是一个人疯了另外两个陪着疯。

问就是oner一家三口是真的。

女装什么的,最香了。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